2008年09月05日 星期五 大潮汕天气情况
正在加载大潮汕天气数据……

喝黑茶有助于降血糖

录入时间:2008-3-11 16:06:00    点击:653    来源:健康时报
关键词:
潮汕民艺网 csmynet.com
  苏格兰敦提大学的研究人员最新报告指出,黑茶里面含有一些类似胰岛素功能的元素,2型糖尿病人多喝黑茶有助于控制其血糖水平。潮汕民艺网 csmynet.com
潮汕民艺网 csmynet.com
  负责此项研究的丽纳博士说,研究中发现黑茶中有两种类似胰岛素的物质茶黄质和茶红质,黑茶中的这两种成分可以替代胰岛素起到降糖的功效。潮汕民艺网 csmynet.com
潮汕民艺网 csmynet.com
  我国黑茶品种繁多,主要有云南普洱茶、广西六堡茶、湖南湘尖以及湖北老青茶等。(孙玉妮编译)
录入:黄蓉
评论功能已经关闭!